台北市召會網站

人人盡功用,全體同蒙恩

近年暑假期間,大學聖徒會前往各會所配搭短期的開展行動。今年七月底至八月初,十四位大學弟兄姊妹至五會所配搭開展,範圍包括忠孝東路四段和永吉路一帶。學生們天天享受主,出外叩訪,湧流生命;聖徒們也分別時間,共同有分。短短六天的時間,我們總共帶領八位福音朋友得救,幾乎每天都有新人受浸。最後一天的福音聚會,更有十位福音朋友受邀參加。讚美主,祂是祝福的源頭。

這班學生們來自不同會所,許多原先並不熟識,但在一週開展期間裏,他們共同追求、交通、禱告、叩訪,藉著操練靈彼此相調、相顧。我們每兩天更換一次新的開展地點和分組人位,學生們也願同心合意、生機的配搭。無論豔陽高照或大雨滂沱,弟兄姊妹們堅定持續外出,被聖靈和喜樂充滿,在周圍鄰舍與青年學子的眼中,作了美好的見證。

五會所聖徒們更是竭力配搭,分別下午或晚上的時間,有分這段期間加強的開展行動。弟兄姊妹們在捷運站口、大賣場附近,以及青年人聚集的冰店周遭發單張,操練傳講『人生的奧祕』,邀約福音聚會,並留下記名資料。不僅大學弟兄姊妹領人受浸歸主,社區聖徒們也有許多突破,接觸到不少可後續聯絡的福音朋友,並帶人受浸歸入主名。

此次共有六十餘位社區聖徒參與開展,超過了全會所主日平均人數的三分之一。期間,聖徒配搭福音開展、受浸陪談和聚會邀約等,總共超過一百人次。眾人同心合意、被靈充滿,人人盡功用,全體同蒙恩。許多聖徒得著鼓勵,福音的負擔再被焚燒起來。展望下半年,我們願意繼續彼此挑旺,堅定持續傳揚福音,全體都事奉,帶進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