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牧養,散發馨香

四十一會所於三月三日舉辦每半年一次的事奉相調聚會,眾人一同上山看異象,領受負擔,共有一百五十位聖徒參加。李弟兄在長老訓練交通到:『我們需要神命定之路確定的起頭,確定的開始。…要開始這樣的實行,最好的路就是舉行一次小型的地方特會,釋放三、四篇信息。…挑旺所有的聖徒,使他們得復興,並且請他們為著這個實行重新獻上自己』。

本次的主要負擔是福音與牧養。信息題到,傳福音,在於牧養;建立家聚會,也是為著牧養。藉著按手在作燔祭的基督身上,使基督活在我們裏面,我們就能重複祂在地上的生活─福音的生活。

第二堂信息著重在牧養,藉著家聚會實行,將真理、生命供應人,產生活力排,這活力排便能發揮生機的功用,聖徒能一起追求,相互成全,更能一起出外訪人傳福音。不僅軟弱的肢體需要被牧養,人人都需要彼此牧養。一位得救新人見證,去年他在馬路上遇見聖徒向他傳福音而得救,之後就有聖徒堅定持續陪伴他家聚會,他對主的話越過越渴慕,甚至舉家從新北市搬到會所附近,為著就是過正常的召會生活。

1026-2b

為了鼓勵並幫助聖徒突破不敢傳福音的情形,我們於三月十一日主日聚會後,將超過二百五十位聖徒分作數十個組,在會所、區聚會附近有一小時的福音叩訪。出發前眾人一同接受負擔的傳輸,並有一分鐘傳講福音的成全,在團體、高昂的禱告後,全體弟兄姊妹穿上福音背心,如同整齊的軍隊出去傳福音。聖徒們在福音行動中剛強放膽,也願意下週再一同配搭。

這次全體出訪乃是一個起頭,盼望之後的每一週,人人都能跟隨耶穌的腳蹤,過福音及牧養的生活,使基督的馨香之氣散發在民生社區的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