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與主同工,領人進神家

四十一會所聖徒領受負擔,持續操練過福音與牧養的生活。七月底至八月初有大學聖徒暑期開展,一隊弟兄姊妹前來七及四十一會所配搭,弟兄鼓勵我們一同有分此次福音行動。這段期間,每天下午和晚上都有六至十位聖徒和學生們配搭叩訪。弟兄以路加福音十章裏,主作為好撒瑪利亞人牧養信徒的圖畫鼓勵我們,加強福音開展的負擔。盼望藉著此次行動,激勵我們週週出外訪人,傳揚福音,探望久未聚會的弟兄姊妹,將人帶回神的家。

福音行動分作兩個方向。一面,聖徒與學生配搭,在路上接觸人,或者挨家挨戶叩門。另一面,我們積極聯繫,回訪熟識的福音朋友,並看望久未聚會的青少年,以及聖徒未得救的家人。出訪前,眾人一同禱告、唱詩,彼此挑旺,在火熱的靈中走出去。許多時候,我們在路上就巧遇久未聚會的聖徒,還有敞開的福音朋友。這一週裏,眾人士氣高昂,平均每天都可以與兩位朋友或弟兄姊妹約定回訪。

887-3a

學生們原本宣告一週要帶領五個人受浸得救,在眾人同心合意的配搭下,主一共賜給我們六個果子,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許多聖徒更因著有分開展行動,得著突破。幾位剛升國中的青少年,從前未曾到路上接觸人,藉著與大學聖徒配搭,靈裏剛強壯膽。一位姊妹分享,她很享受傳福音、探訪人的生活,並看見聖徒的聚集需要滿了福音的託付,需要『走出去』。感謝主,藉著身體的行動,加強聖徒福音的生活,與主同工,將人帶進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