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緊緊跟隨,全人拼上

二○二○年全台路加集調於八月十五至十六日,在台中市漢翔航太研習園區舉行。主題為『培育在校園、牧養在職場、配搭在召會、行動在全地』,本次相調,來自各地聖徒含兒童共六百九十九人與會。

值此新冠肺炎疫情,台中市服事弟兄們對本次路加集調有多而徹底的禱告,絲毫不鬆懈。大會積極配合防疫政策,投入大量的服事人力,期盼集調能順利進行。與會的聖徒出入皆須配戴口罩並測量體溫與酒精消毒且保持聚會場地空氣的流通。我們特別感謝清水、梧棲、大甲、沙鹿、龍井與大肚的聖徒們,在諸多服事上的勞苦配搭,使全場所有聚會能順利進行。

1152-2a

八月十五日週六中午,聖徒們靈裏高昂陸續從各地抵達會場報到。報到後,聖徒彼此有禱告與相調交通。下午二時正,在『緊緊跟隨救主耶穌,靈中生活不遲誤』的詩歌中,展開第一場聚會。在『培育在校園』這場聚會中,分別有台大、國防、陽明、北醫、長庚、中國、中山、高醫與慈濟等九組醫學院的學生們見證。他們如何在繁忙的課業裏,在基督身體裏喫喝享受主的生活不間斷,並且傳福音的靈更迫切。

隨後有各醫院與診所工作聖徒作『牧養在職場』的蒙恩見證。有的醫院聖徒藉著職場排得人,也有醫院的聖徒見證在疫情期間,藉著視訊軟體聯結,牧養的聖徒比平常更加倍。一位弟兄見證,他在醫院是『一人軍』,為主剛強站住。還有弟兄的診所完全奉獻給主作福音的站口。每個見證都深深激勵我們。最後是今年新增的『配搭在召會』四位弟兄的見證,他們無論在大都市的召會配搭服事,或接受主的引導下鄉開展,都因著他們的全然奉獻,散發出馨香甘甜的香氣。

1152-2a1

下午的最後一場聚會是校園分組的交通,其主題為『如何在繁忙的課業中贖回光陰、裝備真理並湧流生命』,其中有從非洲來台就讀醫學的博士生與從大洋洲的巴布亞紐幾內亞來的聖徒之感人分享,與會者深得供應與鼓勵。在晚上有弟兄們負擔的話,交通信息為『召會的擴展與神行動中的移民』,眾人深得生命的供應,看見移民是神所命定的,從神對人的祝福『要繁衍增多,遍滿地面』開始,到使徒保羅的榜樣,我們都該是個可以行動的人,且是正在行動的人。緊接在詩歌之後有職場分組的交通,其主題為『如何在疫情的肆虐中征服死亡,傳揚福音並牧養聖徒』,與會者無不受感動並在靈裏響應。

第二天上午八時半,聖徒們一同擘餅聚會,記念主並敬拜父。眾人見證,在疫情期間我們仍能有集調,因為在父並無轉動的影兒,父的信實極其廣大無邊。

接著,有職場分組的蒙恩交通,聖徒陸續上台展覽在各職場的蒙恩,見證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聚會末了是海外聖徒的交通見證,弟兄們分別交通在非洲,特別是衣索比亞的開展;歐洲的法國、德國;大洋洲的斐濟與巴布亞紐幾內亞;亞洲的孟加拉和斯里蘭卡,以及中亞五國的蒙恩,讓我們看見全地莊稼已經發白,迫切需要有人前去收割。所以大會總結在一個呼召-無論是在學的、或在職的,需要更多的路加聖徒投身其中:禱告要去、錢財要去、人也要去。弟兄們的總結話語,更是讓人受感並靈裏高昂回應。

1152-2a3

最後是台中市召會的弟兄總結的話,說到台中市召會的歷史與路加聖徒的服事有密不可分的淵源。明年將由竹、苗眾召會服事,大家相約明年再相聚。這次路加集調,與會聖徒都能見證:『一路緊跟隨,直到進國度,羔羊婚筵樂有分;今縱有逼迫、痛苦和試煉,不過促我享主恩。在眾召會中,主今正召喚,忠信從者來得賞;我們願答應,全人都拚上,神旨成功不延宕。』(補充本詩歌七五六首)榮耀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