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配搭緊密,同作肢體

青職弟兄姊妹剛離開學校,進入社會,正是受到各面考驗的時候,非常需要彼此聯結,正如但以理在面對許多試探與試煉時,常有三個同伴與他一起;這符合主在新約中祝福的原則。

四十會所的『第八區』專為青職聖徒成立,已過青職聖徒在八區也有甜美的聚集與相調。然而,日前全會所去三峽滿月圓相調的時候,我們纔看見原來各區還有好多青職弟兄姊妹,我們不能畫地自限,於是今年三月,弟兄們就決定利用四月六日至七日,舉辦一次全會所的青職相調,把大家聚在一起。

在規劃與準備相調的過程,我們首先經歷了配搭的實際。在週中下班後,各人收集資料;在禱告聚會、小排及主日會後,再一同交通;前後更去宜蘭探勘了三次。一方面,相調逐漸成形,另一方面,弟兄姊妹也藉這過程被聯絡在一起了。我們相信,配搭的越緊密,越沒有破口漏洞讓撒但作事。

765-3b

在這兩天一夜的相調中,氣候陰涼使我們在外踏青感覺舒適。四十多人分乘十輛轎車,行動上也未見混亂。而最寶貝且有價值的,就是看到青職弟兄姊妹生活在一起,尤其到了晚上的詩歌與交通,眾人在一道水流中,除掉了間隔,產生出增排的盼望。

相調回來後,青職聖徒建立了彼此互相作肢體的感覺,也有更多弟兄姊妹開始一起讀經。同行的兩位福音朋友,認識了基督徒所過的生活,在一次福音行動中,也接受了回訪。為著這些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