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寶愛主話,追求真理

四十會所近幾年特別注重台北醫學大學弟兄姊妹之家畢業生的成全,以及與本地聖徒的聯結、相調,不少北醫學生畢業後參加一至二年的全時間訓練,或留在本地在職服事,青職人數穩定增加。然而除了量的增加,質也需要拔高;因此會所全力鼓勵青年人進入一年七次特會訓練的信息和禱研背講操練。

1201-3a

已過七月的夏季訓練和禱研背講,因著三級防疫,都改為線上進行,但這不影響聖徒進入一年七次話語的負擔,反而突破了許多實體聚會的限制。尤其是連續兩週,週一至週六早晨六時二十分的禱研背講,青職聖徒因上班形式的調整,時間較釋放而能參加。聖徒也編成數個活力小組,在小組中彼此鼓勵邀約,加強青職間追求真理的風氣,好把更多的青職帶進職事的說話裏。

藉著身體的配搭,每天都有基數六成以上的青職有分。整體而言,全會所十二堂訓練平均近九十位聖徒參加,其中青職平均二十七位,相較去年平均近六十位聖徒、十八位青職參加,多有蒙恩。

藉由在線上幫聖徒分成固定的小組,會後弟兄姊妹均能彼此操練,講說神聖的真理,被真理構成。不少首次參加的聖徒被同伴托住,不僅彼此題醒準時上線,也打開了對主話的胃口。

1201-3a1

此外,在每天禱研背講結束後特別安排青職弟兄,一篇篇幫聖徒再有五分鐘的複習。弟兄們都領受負擔,認真豫備,甚至製作投影片,一面幫助聖徒更加進入,一面也是對青年弟兄們很好的成全。

正如同夏季訓練第五篇信息所說,眾聖徒不只喫主作逾越節的羊羔和屬天的嗎哪,也願意操練喫基督作迦南地豐富的出產,眾人進一步被構成得勝者,使我們勝過屬靈的仇敵,而被建造成為神的居所,並在地上建立神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