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追求真理,福音洋溢

主的恢復是真理的恢復,我們需要將聖徒作到真理裏。四十會所的弟兄們帶領聖徒看重生命讀經的追求,從三月中旬起鼓勵聖徒們每週進入二至三篇以西結書生命讀經,跟上夏季訓練結晶讀經的進度。為了加強聖徒追求的風氣,我們也設立了生命讀經的網路群組,每週更新進度,讓聖徒們在完成後回報,落實統計並題醒。末了有近五十位聖徒完成了整卷以西結書生命讀經的追求,並得著獎勵。

為了使追求真理的風氣延續下去,我們也鼓勵聖徒們每週進入晨興聖言相關的生命讀經或書報,至今已有一百一十五位聖徒加入群組。李弟兄說:『我有把握的說,凡是好好讀過五百篇生命讀經信息的人,必會成為優秀的信徒。』因此我們仍繼續鼓勵聖徒們竭力追求生命讀經,盼望有更多聖徒能一同進入,好被真理構成。

996-3a

我們也在暑假舉辦青少年活動,由任教於國中自然科的弟兄設計有趣的科學實驗,並有詩歌歡唱。讓青少年能在暑假中與同伴過召會生活,也接觸福音朋友。從小四到國中生,有兒童及青少年共三十位參加,其中有二十二位是福音朋友,讓我們大受激勵。社會少子化的情形影響了召會下一代的人數,藉此活動,聖徒們同心邀約了二十二位福音朋友來參加,使我們把握機會將生命的種子撒在他們裏面。

八月十日,我們邀請這些青少年及兒童到陽明山相調,有五位福音朋友家長陪同,藉著生命的活動,家長與孩子們都非常喜樂。我們還需要更多的禱告,求主使這些孩子及家長們能和我們持續接觸,使他們有得救的智慧,早日成為神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