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話靈唱禱,成全聖徒得復興

四十會所聖徒往年都將主日晚上的時間分別出來,同享愛筵後一起禱告並事奉交通。然而,除排定的福音聚會或書報追求展覽之外,有分交通的人數一直維持在四、五十位,且較少青職聖徒參加。為帶進更多聖徒配搭事奉,一同關心神家的事,弟兄們交通後,決定將這段時間改作成全訓練,並鄭重邀請青職聖徒參加。

成全訓練自今年八月開始,主題為『話、靈、唱、禱』四項。每個項目分兩次訓練完成,第一次著重幫助聖徒在生活中操練並實行,第二次更教導聖徒如何在聚會中盡功用,分賜基督。由青年聖徒豫備信息綱要,服事話語,再由負責的弟兄們加強負擔。弟兄姊妹們在會中分享已過一週操練的情形,彼此研討、激勵。

截至目前,弟兄姊妹們反應相當熱烈,參加人數已達六、七十位。除了人數繁增之外,看見參訓聖徒藉著『話、靈、唱、禱』,學得秘訣,生活中對基督的享受更豐富,聚會中也得以活潑生機的盡功用、彼此湧流,讓眾人同得鼓勵。求主更多與我們同在,興起更多弟兄姊妹渴慕受成全、配搭服事,特別興起青年人起來擔負召會的見證,藉著我們復興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