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區區建立青職排

在二月分十六及三十四會所事奉集調中,弟兄交通到,雖然我們去年已經開始了全會所的青職排,但負擔仍停留在少數人身上,故需再領受區區建立青職排的負擔。會後,各區聖徒即按實際情形開始實行。

有些區的青職聖徒人數不多,交通後決定以福音為導向,鼓勵青職弟兄姊妹邀約同學、同事、親友前來,聚會內容也可根據需要有所調整。至於較為年長的聖徒,則負責把家打開,準備豐盛的愛筵,並陪同在旁。在第一次的聚集中,主將聖徒的子女帶來,眾人彼此有敞開的交通,實在是看見聖靈在人身上的工作。
 
另有些區的青職聖徒除了弟兄姊妹的兒女,亦有聖徒帶得救的同事,名單上的即有十多位。他們雖然彼此認識,卻不曾一起聚會。於是有些弟兄姊妹便先聚在一起事奉交通。他們交通到聖徒們實際的光景,規劃青職排的內容、進行方式,並配搭邀約人。幾週下來,許多弟兄姊妹生機功用被啟發,聚集中彼此敞開,逐漸顯出身體生活的實際。
在實行上我們摸著以下幾點:第一,需要有核心的弟兄姊妹領受負擔,帶頭實行。第二,需要多方交通,考量人不同的情形,不拘泥外面的作法。第三,鼓勵更多人參與交通,共同背負擔子。第四,讓眾人都有機會盡功用。讚美主,祂是基石、房角石和頂石,把青職的聖徒建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