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生活,從主得力

三十四會所聖徒多年來配搭台北教育大學開展,藉著已過聖徒們與服事者滿了負擔同心合意的勞苦服事,姊妹之家於二○二二年九月開學時就住滿了九位姊妹。為著主的祝福感謝祂!今年二月下學期開學時,學生們參加期初特會,領受福音的託付,願在校園裏作主復活的見證人,成為使徒行傳的繼續。

為著開學期初的福音,我們於二月十三日至二十四日規劃了兩週的福音節期。週一至週五的中午時段,不只學生們下課後趕來配搭,也有社區的聖徒們同來扶持,在校園週邊接觸同學,得著名單。平均每日中午都有十至十五位的學生與社區聖徒有分福音行動。

此外,還有全時間訓練學員們於下午放學時段來與學生配搭開展。在晚間,會所亦安排福音餐廳愛筵,由各區聖徒輪流服事,鼓勵學生們邀約朋友與小羊們同來。讚美主,校園的福音不是只有學生自己作,而是全會所的聖徒都作學生們強大的後盾。

1282-3b

學生們也在福音的回訪上受成全,他們看見榜樣,重點不在於外面的技巧,而在於列出確定的名單,並且為名單上的小羊定時禱告。學生們都有願意操練的靈,每週有二到三次為所牧養的小羊禱告,求主在人身上作工。藉著禱告,我們經歷主是祝福的源頭,開展時,常常遇到已過曾受牧養但還不穩定的小羊;也有小羊和福音朋友來參加福音愛筵與我們一同相調交通,其中有一部分是已過一學期所接觸的同學。在過程中,學生們更抓住機會,約定後續的家聚會。

二月底的連假期間,服事者們帶學生們出外相調,一面有相調,一面也有長時間的禱告,眾人從主重新得著加力。願學生們繼續被福音的靈充滿,經歷福音不只是短期的行動,更是成為我們的生活,讓主在校園中興起更多愛祂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