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在生命流中,奔屬天賽程

神是行動的神,藉著我們與祂同工並在基督的身體裏一同配搭盡功用,祂就在我們裏面各部分擴展。召會每次的聚集都是享受三一神分賜,並將我們所享受的基督分賜給人的機會;不僅使我們更多得著主,也讓主更深得著我們。

2012年一月一日剛好是主日,三十四會所眾聖徒在成功國宅區民活動中心,有集中主日聚會;弟兄姊妹扶老攜幼一同『過節』,以基督和祂的身體為我們今年的起頭。為此,我們廣泛的邀請人,還特地製作了精美的卡片,提供聖徒作為邀約之用。此次集中聚會,我們將已往全體面對講台的座椅排列方式,改為四面相對的口字型排列,對聚會的靈的挑旺有很大的幫助。會中弟兄姊妹將自己在召會生活中的蒙恩交通出來,使恩典臨到更多人。此外,我們也特別鼓勵不常在大聚會說話的聖徒,述說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各種操練實行所得著的基督;一方面叫眾人同得激勵,一方面也讓聖徒們彼此認識。
聚會的高潮是不常見之聖徒及新人、朋友的介紹。雖然他們的話都很簡短,卻叫眾人歡喜快樂,後來甚至欲罷不能。同時,我們也在聚會中傳講福音,將福音的種子,撒在第一次與會的朋友心裏。兒童及大學生青少年則是有詩歌展覽。最後,弟兄們再次交通到『得人、留人、成全人』的負擔,願這成為我們新的一年的展望。
 
此次聚會,共約二百一十位聖徒與福音朋友與會。這樣的集調把我們帶進生命的流中,激勵我們在基督的身體裏一起奔跑屬天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