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週週訪人,湧流福音

三十四會所自從上半年事奉集調,聖徒們領受繁增的目標,以及福音和家聚會的負擔。我們一同配搭操練,週週堅定持續的出外訪人。眾人都能見證,實在有奇妙的事隨著我們,只要在福音上與主配合,就會經歷祂在凡事上都有預備。

自從我們開始出外訪人後,接連三週,都有人主動到會所來,詢問聚會與讀經時間,或是表達想要認識耶穌的意願。一次出訪前集合禱告時,竟然出現了一位新面孔,原來是前一週被接觸到,邀來讀聖經的朋友,因他知道在會所有固定的時間禱告、唱詩、傳福音,於是便提早來到會所等待。

1083-3a

有一次聖徒們集合時高昂的禱告、唱詩,出外半小時後,就在路上遇見了一對多年來尋找召會的夫婦。他們雖然常經過會所,但都沒有勇氣走進來,而那天正好被姊妹們遇到,便被邀請進來。自此之後,他們會來參加主日聚會。甚至有次,我們在路上傳福音時,突然有人上前來問:你們是傳耶穌的嗎?原來他曾在街上收過福音單張,想來尋找聚會的地點。

當我們經歷同心合意的尋求突破,主就要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除了平常與學員配搭傳福音,能帶人得救外;我們也很希望,朋友們來到會所每月的福音收割聚會時,都能受浸。經服事者敞開交通,為了幫助聖徒們有進一步的突破,在五月初全會所集中禱告聚會中,向聖徒們有專特的交通與示範,如何在福音聚會後的陪談,帶人運用靈以過受浸的關。當我們看重這事時,果然,主就在隔週賜給我們兩個果子。

感謝主,願主繼續加強作工,讓祂榮耀得勝的福音藉著我們持續不斷的湧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