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愛筵,傳揚福音

三十四會所的聖徒多年來同心配搭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校園工作,『燒!燒!燒!燒校園,價值存到永遠!』每年九月一開學,弟兄姊妹總是迫切為大學校園福音禱告。在我們的禱告和交通中,主引導我們恢復了在每週三的福音愛筵,邀請大學生來用晚餐,這樣的實行帶進以下三方面的祝福。

第一,讓福音朋友有更多機會受邀前來認識主。每週我們外出傳福音接觸路上朋友,週週都能邀請人來到福音愛筵,有時福音朋友是一個一個來,有時是成群結伴,每一位來的人都願意開口向主禱告。

第二,福音愛筵提供聖徒許多盡功用的機會。有的聖徒配搭作飯食,有的聖徒陪伴福音朋友,有的聖徒邀約新人前來用餐,並餧養新人,陪他們家聚會。

第三,各環的聖徒跨區配搭,就形成能把人穩定留下來的良好漁場。有的學生聖徒會提早到會所預備場地,有的一下課就立刻趕到會所參加。有的在職聖徒一下班就直接趕來配搭陪談與餧養新人。福音愛筵提供了一個相調的好環境,聖徒週週都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主就把常存的果子加給我們。從期初至今,已經有三位弟兄入住在學或在職弟兄之家,有七位學生聖徒和一對母女都很穩定的過召會生活。

1011-3b

除此以外,在用完飯之後,我們會一同經營讀經小組,我們深信主的話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蒙人通達,也使人有得救的智慧。這樣的實行,也將社區聖徒和大專聖徒調和在一起,眾人都在身體中一同喝那靈。而在聖經讀完之後,我們會編組成軍出外傳揚福音。聖徒見證,只要我們肯出代價外出傳揚福音,主就把敞開的人加給我們。

從九月到年底,聖徒們喜樂配搭週週實行,願主繼續加強並祝福,賜給召會可建造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