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外出訪人,追求真理

三十四會所有七十位聖徒參加二月份的全會所事奉集調。藉著弟兄們信息的交通,人人領受負擔,看見為著實行神命定之路,我們需要有四活物的配搭;更需要在真理上有裝備,藉著追求生命讀經,進入主恢復的神聖真理。已過全會所有固定的出訪傳福音,各區小排也將追求內容調整為恢復本聖經。在平日的生活中先進入對應經文範圍之生命讀經的豐富,來到小排聚集讀經時,便可以彼此分享,同得供應。

三月份,有超過三十位聖徒參加北市弟兄和姊妹事奉成全。在聚集中,聖徒們除了興起牧養人的負擔外,對追求真理的渴慕再得著加強。有的聖徒開始操練讀經,天天讀一章或是更多;有聖徒在平日追求生命讀經時,會作筆記整理,來到小排中分享讀經心得。也有聖徒在讀生命讀經遇到疑問時,便會在網路群組中提出,藉著彼此問互相答,使生命讀經的豐富成為聖徒們平日交通與談論的內容。

此外有四位弟兄一同出代價,赴美參加四月初的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回來後不僅在全會所集中主日聚會時與眾人分享,也在大安二區中操練信息配搭,使聖徒們得著激勵。本會所有超過三十位姊妹參加此次大區集調,一同領受主的說話。我們不僅要尋求在上面的事,更要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面的賽程,與升天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

978-3b

主也帶領我們堅定持續的操練傳福音,在三月底與四月底的全會所福音聚會中,有近三十位福音朋友參加,四位福音朋友當場受浸。至四月底全會所已受浸十五人。神的話擴長起來,門徒的數目就大為繁增!我們願意緊緊跟隨帶領,出代價買真理,被神的話構成,以其作我們福音的內容,將人引進召會生活,讓主在我們中間有通達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