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配搭,增區擴展

十六會所的和平一區,多年來維持三個小排彼此牧養,並有不定期的外出相調,以此為召會生活、建造的基礎。聖徒們並於主日申言,展覽基督的豐富,彰顯主的榮美。

去年下半年主日人數多半達三十五人以上,並不時超過四十人,因此開家聖徒之客廳屢感到些許侷限。去年底時接受弟兄們擴增會所的交通,曾與臨近會所規劃共同成立新會所,惟主尚未成就實現,但擴增的負擔仍在聖徒們裏面,也覺得這是主祝福的原則。

1166-3a

今年初因受新冠肺炎影響,弟兄們考量擴增的負擔和外面環境、會場空間、感染風險的因素,遂交通試行分區聚會。二月中開始有一個新的家為主日聚會打開,故每主日分在二處聚會,在會所仍保持一個區的番號,而禱告聚會、配搭事奉上仍在一起。

感謝主,主的應許是『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行傳一8下),在此原則裏我們看見主的祝福,今年上半年二處的小區主日人數都能維持穩定且有增長。於是今年八月正式宣告成立和平二區,禱告、事奉配搭上各自在主面前擔負責任,但聖徒仍彼此關心與交通。至今二個區主日人數從未曾低於八月增區時的人數,有幾次還達到四十五人。

1166-3a1

我們在這過程中學習到『只憑信心,不憑眼見』,藉家聚會相互牧養,排聚會彼此教導,讓主的話在召會生活中繁增,主就把人加給我們。展望近期二個區至少再增加一個小排,冀使召會生活結構更健康,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使我們剛強壯膽與祂一同開展神的國,成為神經綸中有時代價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