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中就近人,打開福音門

大安一、二區全時間服事的弟兄姊妹們,自二○一五年下半年開始,藉著時間表的輔助,實行團體開展行動,每週一至週五白天規畫了九個時段,共同在大區各會所傳福音、牧養人。我們週週一同相調、配搭,天天前去接觸人,將神聖生命的豐富供應給乾渴的世界。這使我們靈裏喜樂暢快,彼此之間的建造更是實際又甜美。十月下旬起,為著共同達到台北市年度福音的目標,眾人更集中力量到幾個會所加強開展。

十六會所位處六張犁社區中,聖徒們為有分『全台新人得一萬』的開展行動,經常利用晚間在捷運站旁及街坊路口傳福音,但總是不太容易帶人得救,心中屢遭挫折。十月中旬,弟兄們鼓勵全召會聖徒,在年底之前,各會所的小區至少區區再帶兩個人得救,如此台北市召會便能達到二○一五年『全台新人得一萬』的目標。十六會所共有九個小區,聖徒們得此激勵,紛紛更新奉獻,求主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在年底前至少賜給我們十八個福音的果子。

907-3a

藉著全時間弟兄姊妹們前來加強開展,十六會所也調整了傳福音的方式。不僅晚間到街頭巷尾接觸人,更是下午就打開會所,佈置桌椅,擺設茶點,並且印製邀請卡,以『福音下午茶』為名義,邀請公園裏的社區居民、放學返家中的高中生、以及較早下班的在職青年到會所來聽福音。在眾人同心合意的配搭中,第一次就當場帶了兩位朋友受浸,眾人喜樂滿懷。

藉著全時間聖徒們的加強,和福音下午茶的實行,更多弟兄姊妹加入了傳福音的行動。會所常時的敞開,也使我們與社區居民之間的距離縮短,週週都有鄰舍朋友進到會所,得著溫暖真摯的關切,聆聽聖徒們三三兩兩在茶點之間傳述的福音信息。讚美主,悅納了我們的奉獻,祝福了身體中的配搭,自十月下旬到年底之間,十六會所共得了二十個果子。我們願在新的一年中,繼續跟隨主的帶領,週週傳福音,時時結新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