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進入美地,人人事奉

今年的第一個主日,十六會所全體聖徒在信基大樓集中聚會,一同擘餅記念主。弟兄帶領我們進入出埃及記結晶讀經的負擔,陳明神的心意不僅是要我們經歷出埃及、過紅海,更要藉著享受基督作我們包羅萬有的美地,使我們無論男女老少,都能成為事奉神的祭司,建造神的居所。

會中,弟兄姊妹們分享自去年八月以來,實行叩訪、晨興及神人生活操練各面的蒙恩。首先,關於叩訪的實行,因著週週堅定持續外出傳福音,我們幾乎每月都得著新人,當日就有十位初信者受邀參加主日聚會。其次,去年弟兄們鼓勵眾聖徒恢復與神與人活力的關係,建立晨興生活。如今有許多聖徒作見證,藉著過晨興生活,他們屬靈的情形得穩固,更與一同晨興的聖徒成為屬靈同伴,在生活中經歷、享受主。

青少年弟兄姊妹也見證,藉著神人生活操練表的幫助,他們規律的晨興和晚禱。不僅與服事者一同讀經,享受主話,更與同伴操練傳福音,為同學提名禱告,甚至因此帶同學得救。

858-3a

感謝主,如出埃及記十三章四節所說:『亞筆月間的這日,是你們出來的日子。』我們在一年的起頭,經歷主作亞筆月的實際,使我們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頭。二月初我們將舉辦全會所上半年度事奉交通,盼望弟兄姊妹們從埃及為奴之地出來,經歷神聖生命的生長,以致進入美地,享受基督的豐富,人人都事奉,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為著神居所的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