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經歷享受,果子常存

信基大區新人新生命之旅於十二月四日在信基大樓舉行。有一百四十五位新人參加,陪伴者有一百四十三位,眾聖徒喜樂的有分於這次的聚集。信基大區共十三個會所,於主日會後分為三組,分別有愛筵、參觀主的恢復展覽館,以及相調的聚會。在愛筵中我們彼此分享在生活中對主的經歷和享受,藉此增加了新人們對召會生活的渴慕。

之後聖徒們輪流參觀主的恢復展覽館,從一進門看見棕石上倪弟兄在基督徒報所說的:『聖經是我們獨一無二的標準』,讓新人們印象深刻,接著還有主的恢復歷史紀年、台灣早期召會生活、職事的豐富真理話語、全地開展的全貌、聖經書報服事的沿革、多媒體影片播放,新人們都目不轉睛。有學生新人看到各國全時間訓練中心的介紹,興起渴慕有心願參訓。

1271-2b1

在成全聚會中,聖徒們進入兩篇信息,分別是『認識聖經的寶貴和恢復本聖經』以及『認識召會的立場』。信息說到要建立讀聖經的習慣,聖經有好幾種讀法,其中以禱讀主話,最能接受並享受這生命的話。弟兄示範該如何禱讀,新人們也很新鮮的跟著陪伴者一同操練,享受主話。同時也介紹了恢復本聖經的寶貴,從經文、註解、主題與綱目、串珠及翻譯這五方面的特色來看,鼓勵新人們當下就與陪伴者約定時間,一起讀聖經追求主話,實際珍賞恢復本聖經的寶貴。

1271-2b

第二篇信息說到,召會不是外面的建築物或是教堂,在希臘原文召會是蒙召之人的聚集,也是基督的身體和配偶,是神的家,也是新人。末了弟兄說到,召會既是神從世界所召出來的會眾,就應當常有聚會,聚會叫神所召來的會眾得供應、得建立、得成全,以完成神呼召這會眾的目的。鼓勵新人們能照著希伯來書十章二十五節上所說的:『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竭力的參加聚會,尤其是擘餅聚會和小排聚會。

願主記念每一位得救的新人,都能藉著本次的新生命之旅,對主話產生渴慕,對聚會有享受,成為常存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