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活水泉源,常新憐憫

信基區夏季現場訓練,於七月十八、十九日和二十五、二十六日,共兩個週末、日四天的下午三時至晚上八時半,在信基大樓地下二樓舉行。

眾聖徒進入耶利米書與耶利米哀歌結晶讀經,十二堂聚會平均與會人數約四百八十位,人數最多的一堂近六百人與會。根據各會所統計,平均每次與會者達六百五十位,較半年前增加近六十人。若以與會人位來看,全大區有超過一半,即約九百位聖徒一同蒙恩。

1148-3a1

同時於現場訓練的這二週,每週一至週六早上六時半至七時半,聖徒們來到各會所,或在現場或以同步視訊的方式有禱研背講追求。平均每天有超過四分之一,即有近四百五十位聖徒參加,較半年前增加一百位。

訓練裏各專項都顯出蒙恩的情形:青職弟兄們藉著配搭每堂聚會的領詩以及末了信息加強,在話語和靈上受操練。大學生於大學現場訓練結束後,從中部相調中心趕回台北,繼續參加大區現場訓練,渴慕被主的話浸透。青少年不僅坐在台下參加,也操練上台分享。兒童及其家長被安排在專屬場地,使兒童得著好的照顧,家長也能以視訊直播的方式參與聚會,享受供應。

1148-3a

我們深覺需要享受耶利米書中所啟示神經綸之分賜:藉著呼求主而天天飲於祂,以接受神作活水的泉源;禱讀神的話當作食物喫了;並操練在早晨享受神常新的憐恤,像樹栽於水旁,沿河邊扎根,以更多吸取神。另一面,也要與基督這合乎神心的牧者是一,並按著神牧養,以牧養的路傳揚福音,按著神的性情、心意、作法和榮耀,並在生命、性情、彰顯和功用上成為神,實行相互的牧養,使基督的身體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

展望下半年,我們願跟隨這分職事應時的說話,過晨興、福音、牧養的生活,讓神的話擴長起來,使神將繁增的祝福賜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