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祭壇奉獻,福音熱火

信基港湖大區聖徒事奉成全訓練於九月七至八日,在信基大樓舉行,共三堂聚會,有近七百位聖徒有分。眾人為著下半年的事奉,一同領受負擔。每堂聚會中,有詩歌、話語的供應及負擔的傳輸、聖徒的見證及分享,使眾聖徒得著激勵並渴望實行。

第一篇信息是『承接聖職,根據祭壇的火事奉神,燒出福音的事奉』。我們這些在基督裏的信徒應該承接聖職,作祭司事奉神。而我們對神的一切事奉,都必須根據於燔祭壇上的火,這火是我們事奉的熱力、推動力、衝擊力並真實的動力,並且這火也要燒出福音的事奉。我們該如何有火呢?在個人方面完全在於奉獻。奉獻在祭壇上有多少,火就能有多大;若奉獻不彀,火就點不著,所以我們的奉獻不能有所保留。

信息後聖徒分享如何被福音的火焚燒,而奉獻週週分別時間出外傳福音接觸人,激勵每位聖徒都願意再奉獻自己,一同宣告『火,火,但願福音發火,先點你我,先點召會』。

1051-2b

第二篇信息是『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藉代求而牧養,並供應基督作生命』。基督乃是大祭司,一直在為我們代求。而我們需要回應基督在天上職事裏的代求。保羅在提前二章一節說到要為萬人祈求、禱告,我們若要回應基督的代求,首先必須有禱告的生活。弟兄們說到目前全台眾召會中青職聖徒比例過低的情形。這需要聖徒代禱,使更多的青年人接受成全。

第三篇信息是『過祭壇和帳棚的生活,享受住棚節的實際』。我們在地上是過客旅和寄居的生活,我們盼望一個屬天更美的家鄉。並且我們要去傳揚國度的福音,並把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以擴張並終極完成神的帳幕。至終,當我們進入新耶路撒冷時,才會對所曾經歷的,有許多永遠而喜樂的回憶。

聖徒們都願意週週傳揚福音,作家聚會,成全青年人,實行神命定之路,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