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剛強開拓,喜樂結果

暑假期間,有一百二十九位大學生分別時間,有分七月三十一至八月十四日的大學兩週開展。學生們分成九隊,於北市的高中及大學院校、捷運站、大街小巷傳福音,並與十六個會所的聖徒配搭開展。

東區的開展隊有十六位大學生,分別開展三十五及四十會所,主要在實踐大學、台北醫學大學的校園及附近街道傳福音,兩週共帶十七位新人得救。這次開展,兩個會所的聖徒竭力擺上時間和體力,與學生一同有分此行動;無論是豫備飯食、發福音單張、叩門、帶福音朋友或是禱告,眾人都一同喜樂的配搭。
 
開展隊的每位大學生,這兩週在主面前都有前所未有的突破。有人經歷因著向主迫切要得著新人,以及和同伴的爭戰禱告,使平安之子能被尋見。當晚在公車站,一位高中生願意即刻到會所受浸,而被帶進神的家中!另一位學生則分享,在開展期間,不但經歷個人在福音上的突破,更珍賞配搭聖徒剛強開拓的靈;經歷和聖徒配搭,結身體的果子的喜樂,並帶新人參加主日聚會。聖徒也分享,這次開展因著簡單的投身流中,而帶一位身旁餧養已久的福音朋友得救;珍賞開展隊學生們福音的靈,也寶貝身體上的肢體各盡功用,而能一同帶人歸入主名。
 
這次開展負擔,是盼望福音能成為大學和社區聖徒們的生活。在九月開學這『烏魚』季,願他們成為一個個得人的漁夫,在各校園成為主祝福的管道,使更多的青年人,成為神家裏的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