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洗滌,豫備新婦

四月十二日,東區各會所的姊妹們集中在七會所, 一同進入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的信息,與會者超過三百五十位。此次信息總題為『從新耶路撒冷看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的各面』,帶我們看見聖經中新耶路撒冷的異象,並學習經歷、應用。

弟兄開啟我們,每位信徒都該是個『小新耶路撒冷』,每一地方召會都該是新耶路撒冷的小影。我們藉著喫生命樹、喝生命水,讓神和羔羊的寶座在我們裏面掌權,即使當姊妹們在照管家務時,也要不間斷的喫喝享受主。同時,聖城新耶路撒冷也是豫備好的新婦。我們需要以基督作我們客觀和主觀的義,使我們得稱義並得以赴婚筵。以弗所書五章二十七節啟示新婦的美麗來自基督的照耀,因此我們需要常藉著禱讀、禱研背講,享受主話中之水的洗滌,除去我們的斑點、皺紋,使我們成為聖別、沒有瑕疵。

接著,弟兄們還交通到新耶路撒冷城中一道生命水的河,說出我們需要生命的交通,交通和相調讓基督的身體得著彰顯和建造,顯出榮美。我們為此感謝主,得在集調中有分生命的交通,在此豫嘗新耶路撒冷實際。

最後,弟兄還鼓勵我們週週外出傳福音,成為向著地的四方開啟的門,使更多人被帶進城中。當我們與眾聖徒一同享受三一神作我們的構成、存在、享受、生活和彰顯,至終我們要成為碧玉牆,讓神的榮耀從我們裏面照射出來。

主的話向我們發出亮光,每堂信息後,眾人踴躍分享,有些人向主認罪,有些人更新奉獻,我們也享受彼此的蒙恩。願主帶領我們,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

817-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