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親子同歡樂,福音進家門

去年底,五、七和四十一會所共有七十六位兒童和四十多位家長歡樂聚集,盼望藉此機會,得著我們身邊一個個福音朋友的家,將生命的種子撒進他們心裏。

聚集一開始,由配搭服事的學生弟兄姊妹們活潑的詩歌帶動唱拉開序幕,帶領家長和兒童歡唱詩歌。接著安排了親子互動遊戲,以及聖經故事和家長交通。最後則是兒童的展覽,由幾位孩子分享參加兒童排的收穫,見證主耶穌的愛。

806-3a

兒童小排的展覽分成兩組,小學一年級和學齡前的孩子們唱詩歌『朋友,耶穌愛你』;其餘的學齡孩子們則展覽詩歌『我已相信耶穌』。為著這次展覽,他們都花了許多時間豫備。第一組的孩子們和家長合作,運用創意製作獨特的帽子為道具,吸引在座親子參加兒童小排,與他們同樂。第二組的孩子們表演直笛,還有兩位高年級的孩子,見證他們在參加兒童排後性情的改變。一位受邀的同學就受吸引,表示參加小排的意願。

這群孩子以及他們的展覽,實在是神恩典的展示,許多人受感,看見主的愛。孩童們的單純、敞開,更題醒與會眾人,只要簡單相信祂、接受祂,心中必定喜樂歡暢。馬太福音十九章十四節,主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諸天之國正是這等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