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投身開展行列,身體配搭蒙恩

我們的神是奮力活動的神,去年下半年,藉著全時間訓練學員與聖徒的配搭,東區各會所的開展行動如火如荼展開。豫計成立的五十二會所,位於台北松山區京華城一帶,四圍環繞基隆路、敦化北路、市民大道和南京東路,由七會所和四十一會所聖徒為主體配搭開展。

訓練中心開展隊的學員們,白天到網路資訊中心服事網路福音,傍晚則和聖徒配搭傳福音。聖徒也熱烈響應,明確分別時間,下班後隨即趕來配搭。藉著同心合意的禱告祈求,堅定持續的外出訪人,主將得救的人和我們加在一起。本期開展至今,已有四十八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其中第一週就有十七位,這在人心繁忙疏離的台北,實為不易。

弟兄姊妹把握人潮出入的黃金時間,殷勤接觸人。有次姊妹們在川流不息的京華城傳福音,遇到兩位女學生,原以為她們無心接受福音,但配搭聖徒適時關切,得知她們遠從宜蘭來台北實習,便邀約她們回會所用餐。聖徒們的關切顧惜,使她們敞開心房,簡單相信並接受福音,當日便受浸得救,眾人同經歷身體配搭的甜美和諧。

804-2b

不僅如此,我們天天在會所豫備晚餐,邀請得救的新人、福音朋友與我們一同用餐、家聚會,如同使徒行傳所說:『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裏,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讚美神,在眾民面前有恩典。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和他們加在一起』(二46~47)。許多初信新人定期與我們相聚,接受餧養,得穩固在召會生活裏,並有五位穩定參加主日聚會。

當神經綸的大輪往前時,我們只管投身其中,有分神聖歷史。求主繼續加強祂在這地的開展,金燈台發光照耀,見證剛強、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