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靈中相調,同被建造

十七會所的青少年經過暑假高中中幹成全,和一週成全訓練後,眾人在靈的操練,主話的追求及校園福音的負擔上都再受成全和加強。藉著期初特會的幫助,青少年在開學後就與屬靈同伴配搭,學習關心在校園裏的弟兄姊妹;也週週為著校園的福音禱告,操練在校園傳福音,且在課餘時相約去看望、顧惜人。

青少年每週在校園排中聚集,分享蒙恩的見證,彼此得著鼓勵和加強。雖然在學校的時間不多,學業的壓力也非常大,但是弟兄姊妹都能見證只要願意多出一點代價,多犧牲一點休息的時間,就能多顧惜一位同伴或是一位新人。在彼此的交通和禱告裏,每個人都被那靈充滿,得著恢復,也經歷身體的扶持和供應。

949-3b

十月二十三日,桃園市召會第十五會所的青少年來探訪家在桃園現住在學生中心的弟兄,並與本會所聖徒相調。弟兄姊妹分享召會生活的蒙恩,青少年和服事者的眼界和度量都再被擴大。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城市聚會,但都在一個身體裏,在同一份職事下受成全。藉著相調,我們看見青年人在靈的操練需要更癲狂,向主的愛要更絕對,在聖經的追求上要堅定持續,在福音的傳揚上要積極迫切,並且在這一切的操練中更要有同伴,就能彼此扶持。在交通中,眾人都被挑旺並得鼓勵。雖然我們會軟弱跌倒,但是基督與召會這極大的奧祕要成為我們的異象,堅固我們。

我們將自己更新的奉獻給主,願主得著我們的心志,活在基督的身體裏,竭力保守那靈的一,一同享受神聖三一活的實際,為著建造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