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建立校園排,照耀主見證

十五會所青少年弟兄姊妹們每週一同小排聚集,本學期,服事者更領受負擔,盼望青少年弟兄姊妹能在自己的校園中找到屬靈同伴,一同興旺福音。因此開始推動校園小排的建立。

服事者們為此禱告,並與聖徒交通負擔。經過幾個月的尋求,主帶領我們有所突破。首先,主讓我們對鄰近的仁愛國中學生產生負擔,每週清早和傍晚時間都到校園附近接觸學生。一位家住附近的聖徒也響應開展,把家打開為著服事校園。不久後,主興起了兩位一年級的姊妹,她們的母親也很有負擔配搭服事,還有一位初得救的家長帶著孩子參加聚集。服事者陪著學生們聚集,家長們也形成讀經小組,仁愛國中的校園小排就建立了起來。

901-3a

再者,會所裏有兩位弟兄進入中崙國中就讀,他們與五十二會所的學生配搭,恢復了校園排,並且積極邀約同學,帶領許多同學參加排聚集。還有一位弟兄進入懷生國中,他週週為全班同學題名禱告,邀約他們參加小排,目前已有一位同學穩定參加主日聚會。一位衛理女中國二的姊妹和學姐配搭,恢復了校園小排。她們在校規的限制下,把握每晚熄燈前十分鐘一同晚禱,彼此挑旺,校園小排的人數已增至五位。感謝主,主記念了我們的禱告,本學期增加了三個校園小排。

藉著實行校園小排,學生們操練背負校園的見證。他們在學校找著屬靈同伴,彼此激勵,建立接觸人的習慣。過程中雖時常被拒絕,但他們學會轉向主,持續為同學禱告。如今,青少年弟兄姊妹們中間滿了福音的空氣,聚集時更加積極操練靈禱告申言,讓人看出他們的長進來。感謝主,我們願繼續開展校園排,願主興起更多愛祂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