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受託牧養,帶進建造

年初全會所展望交通中,弟兄們向眾聖徒傳輸福音與牧養的負擔,盼望我們過福音的生活,操練週週出外訪人、牧養人。同時,弟兄也鼓勵我們進入三月底之全台基礎造就課程『如何照顧人』,以得成全。

有二十八位聖徒響應負擔,參加了此次基礎造就聚會。弟兄開啟我們,看見在聖經中主如何在復活裏牧養信徒,並藉著祂的牧養帶進生命的恢復。我們不僅要經歷主作牧者,成為我們的滿足與安息,更要領受餧養與牧養的負擔,在耶穌的人性裏顧惜人,也在基督的神性裏餧養人。當我們前去接觸人時,首要乃是合式的顧惜,讓人願意敞開,接著藉由唱詩、見證和禱告,幫助人在靈裏摸著主。再者,我們也需要將人放在心上,經常代禱。藉著禱告,我們自然從主領受負擔,興起牧養的渴慕。一位弟兄分享,他某次與一位青少年相處後,發現對方需要得著關切。於是弟兄主動關心這位青少年,俯就他的需要,進而餧養他。

最後,弟兄更題醒我們,召會繁增的命脈與生命線,在於家中聚會的實行。我們實行家聚會時,需要用靈與話點活人。服事的聖徒親自示範作家聚會,盼望我們都學習帶領人用靈接觸主、享受主。

871-3a

一位姊妹分享,從前她缺少牧養的負擔,但經過成全聚會的幫助,主興起她牧養的託付,並引導她找到牧養的對象。另有姊妹們因受主話的激勵,建立陪晨興的生活。她們都見證,在照顧人的過程中,自己從主得供應、餧養和顧惜。求主繼續加強我們,堅定持續週週出外傳福音、牧養人,帶進基督身體的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