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作神居所,帶進復興

哈巴谷書三章二節說,『耶和華啊,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工作。』在神的選民中間,一直有復興的渴望。四十七會所成立三年以來,弟兄姊妹們深處都響應神心頭的願望,建造召會,成為神在地上的居所。眾人同心禱告祈求、奉獻財物、傳揚福音、開家牧養,盼望為著主在這地的見證,帶進復興。

因著眾聖徒堅定持續走神命定之路,主將得救的人與我們加在一起,主日聚會的人數增長至七十位。也因著眾人同心合意勞苦,建中校園的福音得以廣傳。目前校園中有兩個小排,有三十位學生穩定參加聚集,已過一學期帶領了十位弟兄受浸,固定接觸的學生達一百二十位,入住弟兄之家的學生從八位增至十八位。此外,還有許多兒童和家長被帶進召會生活,平均每週有十五位兒童參加主日聚會。每逢集中擘餅聚會的時候,租用的會場便顯得相當擁擠,並且服事者們也只能租用鄰近讀書中心暫作兒童聚會的地方。我們一面感謝主的祝福,一面更興起購置會所及學生中心的負擔。

在眾人多方尋求、禱告和扶持之下,今年三月,我們終於在重慶南路三段購置了新會所。新會所的會場足以容納一百二十人,還可設置建中弟兄之家、兒童室和交通室。六月交屋後,弟兄姊妹們喜樂的配搭整潔,甚至親手粉刷,將會所佈置得煥然一新。七月五日為新會所啟用首次主日聚會,眾人歡歡喜喜前來,當日與會人數達一百零五位。眾人一同聚集擘餅時,深覺主的同在充滿其中,榮耀無比。讚美主,願祂在聖徒中間,得著安居之所。我們願意更新奉獻自己,顧到神的權益,求主極其充盈滿溢的祝福我們。

882-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