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陳明真理,供應生命

為幫助聖徒在真理上得成全,並豐富聚集的內容,讓與會的福音朋友和初信者都得著供應,三會所負責弟兄們於今年上半年,利用每月第二、三週主日晚上舉辦申言成全聚集。會中,弟兄們幫助我們認識申言的意義,教導我們預備申言,也題醒我們申言時需注意的要點及態度。盼望眾人受成全,生活中充滿對主話的經歷與應用。

每主日下午,更有針對青職弟兄的真理成全聚會,帶領他們深入恢復本聖經經文和註解中一切的豐富,並搭配生命讀經研讀,操練寫出綱目,為著話語的服事。對於大學聖徒,負責弟兄以補助參加夏季訓練為獎勵,鼓勵他們操練一年讀經一遍,天天進入生命讀經,並參加真理成全聚會,週週寫申言稿。盼望藉著規律的追求與成全,使青年聖徒得著裝備,加強聚會內容,能以得人並留人。

888-3a

今年寒假期間,有些大學聖徒開始穩定參加六點半的晨興,再與同伴一起追求聖經及生命讀經,天天喫喝享受主,逐漸興起對人的負擔。已過一學期,學生們週週邀請福音朋友及初信者參加讀經小組;還有超過四十位學生參加每週一次的福音愛筵,迄今仍有十位與我們保持聯繫。暑假期間,共有三十九位社區、青職和大學聖徒一同赴美參加夏季訓練,進入出埃及記結晶讀經。弟兄姊妹們每天享受信息、禱研背講,休息時間仍一同背誦篇題與標語,全人浸透在主話裏。返台後更繼續參加現場訓練,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

感謝主,藉著追求與成全,許多弟兄姊妹屬靈的胃口被打開,也產生福音與牧養的負擔。盼望眾人都得造就,操練陳明真理,並將生命供應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