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興起青年,建造神家

八十二會所在大學生的服事上特別加強著力,盼望得救的新人,從被服事、受牧養的階段,漸漸長成到一個地步也能牧養人,能一同事奉。所以在今年的起頭,弟兄們與幾位大學生交通後,逐漸形成一個大學生的事奉核心。我們先將比較有心的弟兄姊妹,聚在一起相調交通,一同訂下本學期的目標。

我們交通後盼望在這個學期的起頭就有一個屬於大學生兩天一夜的相調。包括安排行程、車位安排,以及屬靈上信息的豫備,以及邀約人、選詩歌、豫備見證,都讓大學聖徒擔待起來,青職服事者只需從旁題醒並協助。在出發前,一次一次的交通,我們都感受到這群核心的大學聖徒,真實的拿起負擔,密切的交通,並且關切每個參與者細微的需要。

清明連假的三月三十一日至四月一日,由大學生規劃至宜蘭相調,過程中小羊及福音朋友都相調得很喜樂。最可貴的是第一天晚上的見證聚會,幾乎每位與會者都開口分享自己是如何來到召會中,如何受感動與激勵,如何在身體中經過各樣的難關,以及生命如何長成。一位聽了兩年福音才受浸的姊妹分享說,她曾經受到同學影響,憂鬱到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但因著那天被姊妹們鼓勵,決定受浸使她獲得新生命,亦將她帶進緊密的召會生活,現在她每每來到聚會就滿有喜樂,也不放棄每次與姊妹們甜美的相調。

1287-3b

這群核心的大學生在本次的相調得成全盡功用,主動操練『親、熱、就』,關心身邊受邀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並且互留聯絡方式,為著後續的牧養。受邀者也個個分享相調的摸著。當天晚上的聚會真是充滿馨香之氣,滿有神的同在。感謝神,讓我們一起頭就蒙恩,願這班大學生能更被成全,更有心、更有用,並產生建造的力量,使每一代都有青年人被興起來事奉主,使神家滿了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