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恢復功用,人人作祭司

為有分全台青年得一萬的水流,八會所從七月起便規劃了一連串福音行動;頭兩週是全會所福音開展,接著的每週則在各區有小排福音。在福音小排中,弟兄姊妹一面邀約新朋友,一面穩固新人,藉此得著人並留住人。

到了九月,弟兄們接續帶領聖徒叩門傳福音。藉著學習使用傳講版『人生的奧祕』,弟兄姊妹都能和人分享三分鐘福音。週中各小區便安排開展時段,一同外出叩門。在這樣的行動中,聖徒們走出去,在街頭巷尾和人分享三分鐘福音,帶人呼求主名、禱告;我們發現,這裏有許多人是向主敞開的,願意跟我們呼求主名。

在得救的弟兄姊妹中,有一位是自己拿著福音單張,來到會所受浸的。受浸後,他開始參加團體晨興,與弟兄姊妹一同追求主話。另一位則是叩門時接觸到的,在弟兄的分享和鼓勵後,便簡單的相信受浸。這兩位弟兄都是青職,也都是有心尋求主的人,對主的話滿了渴慕。

實行新路的目標,就是恢復基督身體上每一肢體的功用,而首先要恢復的,就是人人盡福音祭司的功用。藉著這樣弟兄姊妹一同配搭外出,上山取木料,延伸福音的觸角,主就把平安之子加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