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激勵,聯結緊密

八會所聖徒自今年初開始與大安區裏的四十七會所、六十二會所,成為一個事奉核心。本會所在這樣的水流中,有了新的局面。

在青職方面,二月份,六十二會所邀請了三個會所的中幹姊妹們,於主日會後至聖徒家相調,一同唱詩歌及聽聖徒分享帶領家人建立屬靈生活的見證,把姊妹們都再帶回到對主起初的愛,受邀的小羊和福音朋友,也得到人性的顧惜和生命的供應。接著在三月份,三個會所的青職聖徒們一同出外到地瓜園相調,使青職們能在生活中有面對面的互動,大家都很喜樂,也受激勵,羨慕要過活力的生活。

1236-3b1

四月份大安區的青職特會結束後,弟兄們再安排三個會所的青職聖徒有晚餐相調。因著之前多次的見面相調,彼此間不再生疏,用餐時氣氛很熱絡,互相問候與珍賞,小羊們也能自然的融入交通。藉著這幾次的相調,青職們在生活上聯結的更緊密,看到其他會所實行召會生活的衝擊力,青職們都羨慕能再突破及往前,也盼望能藉著相調帶進福音的行動。

三個會所的聖徒亦在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至大湖公園相調,有一百多位聖徒參加。兩個會所的聖徒相較於本會所聖徒年輕、靈裏火熱,相調中聖徒們感受到新鮮活力,希望能從習慣的召會生活恢復對主起初的愛,過常青發旺的召會生活,在主所賜的美地上勞苦耕耘,享受豐富的基督。本會所的青職聖徒受激勵,盼望有更多生活上的聯結,積極起來過召會生活,盡生機功用。

1236-3b

在本次相調中,三個會所的兒童服事者都有參加,因著相調彼此更加熟悉,服事者在身體裏一同配搭,成為同伴,服事起來更有士氣。讚美主,相調使我們調到生命裏,看見神家的需要,使我們知道如何一同配搭。藉著這內裏生命的相調,真是越調越喜樂,越調越有基督在我們裏面,榮耀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