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在流中,活力配搭

七十五會所於二○一九年底成立,當初成立的目的為盼望興起更多的家和聖徒,與十九及六十八會所一同配搭服事台大及台科大的校園工作。

今年下半年初,當弟兄們一起交通尋求未來開展的方向時,一致感覺需要重溫會所成立的目的。爾後全台事奉的水流,亦著重交通需要加強大學校園福音,這使我們深感覺是在同一道流中工作,便於下半年的展望交通中,宣告要讓福音的火燒遍大學校園,盼藉由五環同心合意配搭,使校園能有百分之一的學生成為主的見證人。配搭至今,蒙恩如下:

1262-3a

首先,是讓大學生更多生、養在各區。以往大學生福音的傳揚與牧養,較多在全時間、學員及學生的肩頭上。本次特別著重加強教職員及聖徒的力量,教職員聖徒在週中持續打開辦公室有師生小排,並將得救的新人帶至社區聚集,聖徒則一同配搭將學生牧養在社區中。

此外,各區聖徒於主日會後,或在會所旁,或在校園周邊接觸青年人,盼能帶領他們接受救恩。若有敞開的名單,除與學生、學員共同牧養,有些亦由社區聖徒直接照顧,擴大照顧大學生的度量。藉此,更多聖徒生養的功能被啟發,也因著區區有大學生,帶動各區活力的注入。

1262-3a1

最後,善用每週主日,舉辦大學生的聚集。往年多著重衝刺期初福音,本學期則在每週主日晚上均安排大學生的共同聚集,盼每週勞苦實都能有收成。聚會內容包含詩歌饗宴、聖經短講、專題講座,及夜間擘餅,由各會所輪流豫備飯食。藉由聖徒們全力邀約,曾經與會名單已超過校園人數的百分之一,其中的十分之一更是週週都來。盼望藉著持續的牧養,使這些青年人成為校園剛強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