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經綸異象,贏得天賞

七十五會所自去年十一月十七日成立以後,非常關心並牧養青年人,三個小區都各有青職排。然而,跨區之間的青職排相調較少,為此弟兄姊妹於九月十九日有一次全會所的青職福音愛筵。盼望藉此有更多跨區的交通,帶進全會所青職聖徒的建造。

當晚福音愛筵共有四十七位參加,包括三十六位青職和十一位關心青職的照顧聖徒。聚會先有愛筵,青職們操練擺上食物,個個盡功用,眾人同享恩典。座位的安排也鼓勵青職跨區相調,彼此多有交通。愛筵後,有幾位青職聖徒作得救的見證,使眾人更寶貝主賜給我們的救恩。接著再分小組進入一篇福音信息。

會末了,有一對照顧家夫婦分享他們的經歷。弟兄見證他四十歲時因身分轉換必須求職,箴言三十章八至九節成了他常有的禱告。儘管有屬地的憂慮,但他專一信靠主,知道主必顧念他們家的需要。姊妹也見證,因為看見我們的定命乃是獻給神作燔祭,結果乃是『一堆灰』,因而向著主有強的心志,要為著神永遠的經綸而活,在召會中積極擺上。他們勉勵與會的青職們:過『十字架』的生活,向上要愛主、全心追求主。身旁要有同伴,活在身體裏,向下則要牧養小羊。看見我們的盼望是在諸天之上,要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贏得基督。

1160-3b

此次青職福音愛筵有三項蒙恩。第一,產生本會所青職事奉核心團。因著配搭服事這次相調,三個區幾位核心的弟兄們多有交通和禱告,無形中青職事奉核心團就產生了。第二,調進更多照顧家來牧養青職。這次相調不僅許多青職參與,還有十一位關心青職的聖徒有分愛筵和交通。第三,帶動傳福音的空氣。本次青職們邀約到幾位熟門福音朋友與會,往後也盼望藉著相調有更多新人被帶進召會生活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