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與溫暖,齊心牧養

七十一會所師大校本部的學生中心,分別由三、六十二、七十一、八十二等四個會所一同配搭照顧大學生。今年本會所大學生基數為二十位,至今年九月主日大學生基數平均二十五位。其中蒙恩的點為社區照顧家共同照顧大學生,不僅照顧住在學生中心的學生們,更是第一線照顧家外的福音朋友及小羊。

本學期初,負責弟兄們鼓勵聖徒們有分師大的四環相調(四環包括:較年長的同工、年輕全時間、半時間照顧家、學生)。四環相調結束後,與會的聖徒皆領受負擔,願意一同配搭師大的校園工作。能開家的聖徒就將家打開,不方便開家的聖徒就配搭豫備愛筵,讓學生們能無後顧之憂,邀約福音朋友前往照顧家有相調,藉此將福音帶給他們。

此外,藉著每週主日晚上的師大聖經講座,許多初信的小羊和福音朋友們都會前來,照顧家得以在用餐時,和受邀約的朋友們建立關係,後續就可以直接和他們聯絡並照顧,不管是前去宿舍看望,或是邀約到家中用餐,都可以第一線直接配搭牧養大學生。

1262-3b

有一次在照顧家的愛筵中,原先邀約學生的弟兄因確診而臨時無法參加,但他所邀約的福音朋友,仍然赴約前去。另有位福音朋友剛拔完智齒,無法進食,也願意前去照顧家,和眾人一同享受主,享受神家中的溫暖。這讓我們看見真正吸引人的乃是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以及神家中的愛與溫暖。

感謝主,藉著聖徒們響應照顧大學生的負擔,使我們所牧養的福音朋友樂意認識我們所寶愛的主,與我們同過甜美喜樂的召會生活。願主繼續祝福師大的校園,將更多渴慕尋求主的大學生帶到召會中,使主在師大的見證越發剛強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