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中相調,同被建造

六十八會所與十九、七十五會所共同緊鄰台大與台科大二所校園,為得著大學生,經常有事奉交通與配搭,盼望為著主的恢復能成全出剛強的一代。本會所地處公館商圈,也以得著青年人為主要方向。

已過二月二十八日假期,本會所與大安區內的十九、三十九、七十一、七十五,四個會所,共同舉辦外出相調,計有八十五位青職聖徒參加。在行前規劃的交通中,我們深感五個會所雖然都在同一個大區,但彼此靈中的認識以及相調的機會不多,因此期盼藉由此次相調,能帶進青職聖徒們有真正相調的實際。

1231-3a

當天我們借用北投第十二會所,作為聚會相調以及中午用餐的場地。在聚集中我們將五個會所的青職們,以相調的方式分成多個小組,藉由自我介紹彼此更加認識,並且交通個人得救的經歷,目前的屬靈現況,以及需要代禱的事項。藉由這樣的分享與交通,聖徒中間流露彼此關切、互相代禱的神聖之愛。

青職總管們也為各小組,豫備撒母耳結晶讀經的相關屬靈問題,讓各組青職能研討與深入,使青職們在真理的話上更扎實的進入。聚集末了,邀請四位兄長對青職們有鼓勵與勸勉,盼望青職們能把握現今的時間好好愛主並事奉祂,切莫將來才愛主。也盼望青職們如舊約詩人一樣進入聖所,留在我們的靈裏與召會中,對整個世界局勢能有清楚的認識。以及需要將我們的時間力氣都投注在主與召會身上。並學習將婚姻與家庭都交託給主與身體。眾人都寶貴兄長們的交通,是按著青職們目前的實際需要來幫助他們。

1231-3a1

下午則走訪北投地區的景點,並安排所學背景相關的青職們,分別作人文、歷史、建築、地質導覽,使青職們得以發揮所長。盼望藉著身體相調與福音行動,帶進更多的青年人,使召會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