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活見證,得著新人

六十八會所聖徒於二月二十四日至三月十日,與臨近一同服事台大和台科大校園的十九及七十五會所,共同配搭為期三週的福音節期。開學之際,學生陸續從各地返回校園,從早到晚,會所周圍充滿往返課堂的莘莘學子。聖徒們把握開學的福音『烏魚季』,盼望在校園中為主得著建造的材料。

1182-3b1

福音節期間共舉辦五場『福音收割聚會』與五場『小組福音饗宴』,共邀約超過七十五位福音朋友參與。其中將近一半的福音對象為學生聖徒的朋友或同學,說出這班青年弟兄姊妹在校園生活中,著實過著活基督、並見證福音的生活,經歷聖經所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羅一16)。

學生們每天除了邀約同學到會所,中午也在校園的不同地點歡唱詩歌,向青年人宣揚大好信息。許多大學聖徒見證,藉著分別午休時段出外湧流神聖生命,這復活生命就先在自己身上運行、發動,使他們能從學業壓力得著釋放,在生活中作主復活的見證人。福音節期期間,台大學生更突破校園的界限,進到台科大校區傳揚福音。每每於詩歌歡唱後,學生們都被喜樂的靈充滿,便隨從聖靈的引導,開始在校園『福音遊行』。身旁同學的眼光無不被喜樂的歌聲吸引,更有一位福音朋友在接受邀請卡之後,當晚主動前來參加福音聚會。

1182-3b2

儘管受疫情影響,人與人的距離變得疏遠,主仍藉著環境興起弟兄姊妹對同學、朋友得救的負擔。藉著天天為人題名代禱,在生活中湧流神聖的愛,供應神聖的生命,並將人帶進召會生活。本次福音節期三個會所共有十五位同學受浸,其中八位更是弟兄姊妹長期接觸的熟門對象。願主祝福每位新人,都成為常存的果子,受成全成為召會建造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