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調和,美好果效

六十二會所每年都有主新鮮的帶領,已過的蒙恩是聖徒傳福音及追求生命讀經。不只本會所,更擴大到大安區裏八、四十七會所一同蒙恩。

自二○二二年起,大安區八、四十七與六十二,三個會所開始調在一起事奉。經弟兄們交通後,建議配搭服事項目由共同性最高且最易開始的『青職服事』著手。過程中聖徒們因彼此較不熟悉,起初在配搭、服事方法偶有扞格之處。但感謝主,藉著弟兄們願意綁在一起配搭服事並多有交通,就如同林前十二章二十四節所說『神將這身體調和在一起…』,至今逐漸顯出加成服事之果效。

已過一年,本會所在青職服事上,在許多方面均有重要的突破。特別有十四位青職聖徒參加一週全時間訓練並有四十位聖徒參加九月的青職特會,人數均有上升。三個會所報名人數,更突破至二十位及六十位,較大安區或北市報名佔比略高,這全是主的憐憫和祝福。

另自去年二月起,配搭服事青職的弟兄們,更藉著週週研討交通,為青職聖徒的屬靈前途謀出路。眾人調到一個情形,從去年十一月起,三個會所訂於主日下午一時週週共同出訪。出訪前先有福音成全,出訪回來再有研討或分享。連續三週,青職聖徒都將馬路接觸的福音朋友帶回會所且受浸,眾人大受激勵。甚至參加過全時間訓練的聖徒也見證,好久沒有經歷當場帶人受浸得救,真是經歷了七靈的加強!

1324-3b

讚美主,不僅如此,因著經過了近一年的調和,三個會所的青職聖徒非常同心,調整原先各會所不同進度之生命讀經追求,進度一致,並彼此配搭製作信息,供給三個會所的青職使用,甚至給社區各小排聖徒追求。我們深信,藉著這樣的配搭,聖徒要以二十年共同追求生命讀經的心願,將更容易達成;並要經歷使徒行傳六章七節所說『神的話擴長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的數目大為繁增』,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