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新增會所,榜樣複製

八十二會所於二○二○年十二月十三日成立。回顧增會所的歷程,要追溯到二○一六年五月一日,六十二會所成立時,聖徒有九十位,平均年齡四十五歲,三十五歲的青職有三十人,是非常年輕的會所。

負責弟兄們展望同年下半年,鼓勵每位區負責繼續為明年、後年增排增區到神面前有尋求有規劃,讓神能在我們中間不斷的作新事。因此到了年底十二月,又增出了第四個區,主日人數達到一百零八人。

二○一七年六十二會所一大區核心的弟兄姊妹經過禱告後,負擔一致決定還要再增一個小區,所以於暑假時,青職弟兄們和區負責的家,都出代價把房子租在大安區靠近六十二會所的地界附近,成立兩個家作為主日場地,希望能讓人覺得來主日聚會有滿了家裏溫馨甜美的感覺。當我們在家中主日後,有許多聖徒被恢復,單區主日人數達到四十五位,而會所人數達一百二十七位,我們就又豪邁的增出第五區。

二○一九年,區負責弟兄們在主的託付中,興起一、二大區各增一個小區的負擔,兩個大區同心合意,勝過仇敵在環境上的攻擊與阻撓,會所人數達到一百七十三位,使得六十二會所繁增到七個小區。

1171-3a

去年,雖然外面有疫情的影響,但是十一月份大安區各會所仍同來扶持配搭聯合開展,主日人數達到一百七十六位,終於成立了八十二會所。在成立聚會中,有許多青職的弟兄姊妹見證,他們是因聖徒出代價的牧養得顧惜,也被聖徒服事的榜樣吸引而複製,盼望繼續在牧養上與主同工,以得著更多的青年人。弟兄在總結的祝福裏,提到李弟兄講活力排信息時,說到『愛有效能』,今日在大家的見證中被顯明出來了,成為對聖徒們的鼓勵。願有更多的聖徒都各盡功用,使青職聖徒一代接著一代受成全,繼續扛抬神的見證直到主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