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殷勤勞苦,堅定實行

六十二會所成立已三年。在這三年間,人數從原有的九十位,繁增到一百四十八位。其中一個小區從兩年前的一月成立至今,繁增率都超過百分之四十,平均人數從開區原有的二十二位,繁增到四十四位。是主格外增多的恩典,兩年走來,雖然艱苦,但聖徒卻能被成全,人人動起來實行神命定之路,證明聖經所啟示之路是可實行,也是非常有果效的。我們的蒙恩如下:

一、週週出外訪人,月月結新果:在每週出訪前、團體禱告後,弟兄們先花十分鐘對聖徒如何去接觸人有成全。每次傳完福音後,眾人也立即對當天的出訪有所研討,兩年下來共受浸了五十四位。第一年主要藉由生門得著新人,剛開始的留人率較低,但藉著落實堅定外出訪人,聖徒對福音越發火熱。到了第二年,聖徒們開始自動自發對身旁的同事、朋友、親戚有負擔,因此絕大部分得著的新人為熟門,留下來的比例高達七、八成。甚至還有幾位纔剛得救兩三個月的新人,也陸續帶人得救結新果,證明傳福音並無分別,人人皆為祭司!

1069-3b

二、每週人人落實家聚會牧養人:兩年來得救人數甚多,弟兄們鼓勵聖徒們,每週至少分別一次時間,與固定牧養對象有家聚會,區裏同時交通家聚會相關的成全,幫助人人都能陪人家聚會。兩年下來,牧養人不再是少數人的實行,在『人人做乳母』的風氣下,區裏能照顧的度量相形擴大,能事奉的人也越發加多。

三、與職事同心,鼓勵青職有分一週全時間訓練:去年九月,訓練中心開始鼓勵全台青年,可參加一週的全時間訓練,作為日後參加訓練的豫嘗。弟兄們也鼓勵青職聖徒,愛主必須趁現在,目前無法有分一年以上訓練者,至少先參加一週,其負擔就是使更多有心聖徒,藉著訓練的幫助受成全。半年來,共有六位青職聖徒參加一週訓練,幫助他們能在召會中成為盡功用的中幹。

感謝主!願神在新的一年藉著更多的聖徒被成全,使生產乳養的福持續加給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