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禱告增區

六十二會所在去年五月一日成立後,弟兄們於九月初宣告年底要再增一個小區。這對於剛成立的會所,實在是一個大的挑戰。但是弟兄們同心合意的禱告,加上一系列特會訓練的成全,幫助聖徒全然奉獻為著神家的建造,人人需要恢復福家架構,養成生養習慣,弟兄姊妹都一同領受負擔,樂意實行。

首先,每週二禱告聚會我們確定為增區禱告,也求主賜給我們堅定持續的恩典,週週出外傳福音並且送會到家,餧養新人。此外還有談人事奉,把我們接觸的新人和福音朋友一一列名代禱,同時有生機的指派,好持續接觸並餧養人。

每週三聖徒固定出訪傳福音,聖徒的老練加上學員的活力,以及出發前一起追求福音信息並迫切的禱告,使我們被靈和話充滿,出去點活人的靈。感謝主漸漸把得救的人和我們加在一起。

要得人、留人和成全人,需要殷勤勞苦加上彀多的禱告,因此除了週二的禱告之外,弟兄姊妹還有活力組的禱告、家的禱告,全會所滿了禱告的空氣。此外,我們也與聖徒的家人、福音朋友和新人一起出外相調,使我們在生活中更緊密的聯結在一起。

965-3b

十一月初,杭一區有福音收割聚會,近七十人與會,其中有十八位福音朋友,會中有見證、詩歌、信息並分組陪談,眾人從年幼到年長的都全力擺上。我們經歷人人作祭司,同心合意盡功用,帶下主的祝褔。有一個小區下半年共受浸十三人,主日聚會人數由三十一人增到四十一人,終於在十二月二十五日增為兩區。

我們蒙恩的祕訣有:一、明確的目標,二、弟兄們週週事奉交通,吹一樣的號,三、同心合意的禱告,四、人人動起來,週週出外傳福音及送會到家。主實在是信實的,求主繼續祝福我們,能夠實行神命定之路,不畏艱難,一直向前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