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天天晨興、週週叩門

四十七會所位於建國中學旁,成立於去年十一月二十日。這一年來,在以下幾面經歷了主的祝福:

第一,天天會所集中晨興:會所成立之初,弟兄們有負擔加強聖徒晨興時對主的享受。於是開始了每早在會所的集中晨興;參加人數從剛開始的四、五位,增長到現在的十多位。有分集中晨興的聖徒都見證,藉著一同禱讀並彼此分享供應,主的話就發出亮光,滿了滋養和享受,藉著彼此關心和代禱,弟兄姊妹也相調在一起,親密無比。每日晨興後,弟兄姊妹也會為建中的學生工作和會所的往前有禱告。

第二,週週挨家挨戶叩門:聖徒們不僅每天一同享受主,也於每週五晚間編組成軍,出去傳揚福音。雖然有時天候不佳,有時遭受拒絕,但每當我們看到神所豫定的人和我們一起呼求主名、向主認罪禱告,我們裏面就有說不出來的喜樂。

第三,開展建中校園福音:因著會所正對建中後門,故成了建中弟兄們接觸福音朋友、餧養小羊最合式的地方,此外主也在校園附近豫備了一個打開的家,一同配搭得著學生。目前每週四中午皆有建中的校園小排,參與學生十五至十八位;平日則有四十位學生在弟兄姊妹的照顧之下。

747-3b

第四,成全青年背負見證:為著成全青職聖徒背負召會的見證,弟兄們一致認為該有為著青職弟兄姊妹的聚集。感謝主,一位作醫生的年輕弟兄回應了這個需要,願意把家打開;第一次的聚集就有十多位聖徒和福音朋友與會,滿有主的祝福。已過青職聖徒也負責規劃了一趟綠島相調,過程中多被成全。

感謝主!我們願意將自己奉獻給祂,與祂配合,使召會得以建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