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經歷主恢復中的四大支柱

為響應全台青年得一萬的負擔,南一大區負責弟兄們經過多方尋求、交通及規劃,自去年底開始以建國中學為中心,六個會所共同開展第四十七會所。我原是在八會所聚會,為了此一行動,也從今年七月開始與附近聖徒一起聚會並相調。

到了八月底,負責弟兄和我交通,希望我能把家打開作小排,我欣然答應。八會所和十六會所的聖徒也前來一同配搭照顧牧養新人。打開家至今已超過三個月,在我家的小排從未中斷;我經歷到當我順服時就能蒙福,享受了基督身體的實際。
 
為了開展四十七會所,神也給我機會參與各樣的服事,包括飯食服事、打開家的服事、傳福音、禱告等等服事。在身體的配搭中,我感受到聖靈水流的澎湃,甚至新蒙恩的家也願意打開來作小排及兒童排,不禁讚歎主奇妙的工作!
 
十一月二十日是四十七會所成立的榮耀日子。當天與會聖徒超過百位,將會場擠得水泄不通。南一大區負責弟兄們、被恢復的弟兄姊妹、剛受浸的新人,以及從各處前來扶持的聖徒,共同見證這一年來,在基督身體同心的配搭下所產生榮耀的見證!
在主的恢復中,有明確的真理,使我們的生命長大並得以過召會生活。在召會生活中,最重要的使命,就是傳福音。感謝主,使我實際經歷了主恢復中的四大支柱,以及神經綸的開展。我願一生過否認己、背起十字架、喪失魂生命的生活,與弟兄姊妹同過召會生活,傳揚國度福音,直到主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