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禱告,持續牧養

四十七會所的聖徒們一直為著建國中學的福音,堅定持續的禱告,並擺上時間、財物,盡力配搭。建中校園到會所約五分鐘的路程,是主量給的美地。

為著九月新學期的福音節期,建中弟兄們在暑假便開始一同禱告、交通並規劃各項福音行動。首先,弟兄們在暑假末了就舉辦新生迎新相調,藉此調進五至六位新生弟兄,使新生在開學前就能彼此認識,也建立起同伴的關係。接著在新生訓練時,弟兄們抓住機會走訪新生的班級,向新生們唱詩,介紹聖經真理研究社,並請新生們留下名單,開始為他們禱告。

1108-3b

開學後的三週為福音節期,每週各有一場福音聚會,兩場為建中弟兄們自己規劃,第三場為大安、城中、大同區的青少年聯合福音聚會。三週期間,有六至八位弟兄於每天放學後,堅定持續在校門口傳福音、邀約同學,也週週為福音朋友提名代禱。另外突破的,是藉著聯合福音聚會,建中弟兄們操練不僅為自己的校園禱告和傳福音,還扶持不同校園的同伴,前去幾所不同的校園發送福音邀請卡,並天天在電話中與各校的弟兄們為著福音名單有禱告。在這配搭的過程中,弟兄們分享他們特別經歷到傳福音需要多有禱告。每當缺少了禱告,就覺得壓力甚重且不喜樂,但越和同伴們一起禱告、交通,裏面就從主得著加強,也對同學們更有負擔。

1108-3b1

我們也看見牧養的廣大需要,目前新學期的校園排,每週約有五十位學生參加,福音朋友約三十至四十位。起初學生弟兄們覺得負擔甚重,不知該如何接觸這麼多的同學,但在多次的交通、禱告後,中幹的弟兄們拿起負擔,陪伴每週穩定參加校園排的同學們。從認識,到帶著他們讀經並禱告,許多同學也從觀望到專心投入,甚至有分飯後整潔。我們看見主在同學們身上一步步的變化工作。

讚美主,我們願意堅定持續的禱告、接觸人並牧養人,直到將人成熟的獻上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