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四十七會所成立

四十七會所成立聚會後聖徒留影

在這一次的九週半開展中我們接續負擔和結合南一大區眾聖徒的力量,我們叩訪了11344戶,傳講了3041位,帶28位新人受浸得救,至終於十一月20日成立了台北市召會第四十七會所。我們這次的開展蒙恩概括如下:

積極傳輸負擔,增加聖徒配搭人次。

壯年班學員配搭,牧養福音朋友。

和社區聖徒配搭,照顧青壯職的家。

在公園設立兒童排,吸引大量兒童。

在『生』的方面開展重在找到可持續接觸的關鍵人和家,重叩幾次,讓我們遇見從未遇到的平安之子和平安之家,還有久不聚會的弟兄姊妹,藉着後續回訪和家聚會,人被穩固並牧養以致得救。有些從未聽過福音的老者願意開口呼求,他們在神面前得救了,何等有價值,得着他們的餘生。

在『養』的方面,因著壯年班的配搭,使我們能突破使用台語及年齡的限制。他們的分享和他們的供應,使原先不願意呼求主名的年長福音朋友,開口呼求主名且禱告。在家聚會中,我們也帶新人有實際的操練,告訴新人她需要清理舊生活,她也簡單的答應,於是便和聖徒們配搭,一同到她家中打掃房子,事後從鄰居得知她家的垃圾超過十年沒有清理,這樣的打掃不僅在鄰居面前有美好的見證,這家也打開讓聖徒們有小排,一同享受主的豐富!

同時我們也成全新人在主日聚會中申言。有一位姊妹,得救後仍有黑暗勢力在她身上,使她覺得痛苦,放棄再與我們接觸。但藉著堅定持續的看望和牧養,她又再向我們敞開。我們陪著她一同寫申言稿,在主日聚會中為主作見證。並且藉著區聚會,我們將得救的新人和聖徒拉攏在一起,彼此相約晨興,使新人與聖徒能建造在一起。

感謝主,我們實在是能夠見證,第三期的鄉鎮開展,是第一年課程的應用和實化。在開展四十七會所的過程中,我們有對基督豐富的經歷、也經過受苦、消耗的壓力、以及十字架殺死的工作,主將新約的職事更多的構成到我們裏面,使我們成為新約的眾職事,同著主作撒種、澆灌和收割的工作。

這次的開展中,主也擴大了我們相調、建造的度量。開展中南一區六個會所的聖徒和壯年班學員的配搭,一面使我們經歷到基督身體的力量和扶持,另一面也使我們清楚的認識到我們需要藉著訓練來被成全和擴大,這樣才能夠使自己實際的建造到基督的身體裏,也能夠有份與成全聖徒,一同有份與職事的工作。

藉著這樣的開展,主使我們能夠親身、實際的有份於基督身體建造的工作,弟兄姊妹們,這樣的生活是太榮耀、太有價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