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忠信殷勤,勞苦結果

四十七會所位於重慶南路及寧波西街交會處,離建國中學走路只需約五分鐘。聖徒多年為建中的學生禱告並忠信服事,且有弟兄之家照顧及成全他們。

去年九月開學前,服事者和學生們一同交通禱告,為著校園的福音、校園排往前向主許願,盼望能結二十個果子,小排人數能達到五十人並繁增第二個校園排。為著這個目標,學生們向主認真,一開學兩週內就舉辦三場學生的福音聚會。每場都有五、六位福音朋友,雖無人受浸,學生們仍繼續禱告,並實際的出外訪人。

每週一和週四的放學下課時間,學生們便至校門口先一同禱告,之後彼此配搭向同學傳福音。無論颳風下雨,或是期中考試,他們都堅定持續直到學期結束。

1070-3b

傳福音的過程中每當遇到敞開的同學,就帶他們開口大聲呼求主名,也盡力邀請他們來參加中午的校園排,盼望能有後續的接觸。幾位學生弟兄見證,許多時候上完一天的課感到身體疲累,在人群面前常會膽怯,但一轉向主並操練向人傳講,裏面就越發喜樂而有動力。當我們覺得不能時,主卻將平安之子帶到我們面前,願意和我們回會所並且受浸得救,實在經歷主的奇妙大能。

因著福音行動,我們時常有新的名單,學生靈裏面有負擔要抓緊中午時間去看望小羊及福音朋友。弟兄們分為三個活力組,週週到各教室看望福音對象,送給他們聖經節並帶他們禱告,甚至午餐都沒有吃,就是盼望見到他們。許多同學因著弟兄們忠信的前去,不僅來到小排聚集中且向主更敞開因而受浸得救。

在校園排方面,學生們對主的話是敞開的,當我們用靈向學生們分享信息時,許多人都認真的聆聽,小排結束前也跟著我們同聲禱告。因著有享受,小排人數就增長了,從開學初二十多位,到學期末穩定約四十位,並且也繁增了第二個小排。感謝主,學生們聽見主話就堅定持續實行,如同農夫殷勤勞苦且忍耐等候,主也信實的將九個果子加給我們,榮耀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