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受主領帥,宣揚基督

十月二十至二十四日,六位壯年班弟兄姊妹到四十七會所與聖徒們配搭開展。弟兄姊妹靈裏剛強,充滿喜樂,挑旺我們對福音的負擔。這段期間,每次有十五至二十位聖徒配搭叩訪,帶領了三位朋友得救。

短短的五天裏,我們見證主奇妙的作為。我們在路上向一位女界朋友傳福音,她當下就表示願意信主。當她受浸後,立即跟著聖徒一起傳福音。另有一位弟兄在排隊買東西時,邀約前方的客人參加福音聚會,這位朋友當天如期赴會並且相信受浸。還有一位青職聖徒,下班後一同出外接觸人。正當他感覺疲累準備回家時,遇見一位正在等紅綠燈的學生。弟兄把握機會上前傳講『人生的奧祕』,這位學生竟毫不猶豫的接受並受浸。我們深得鼓勵,無論得時不得時,務要傳揚主名。

900-3b

此次開展行動的高峰,就是全體動員的福音遊行,有超過六十位聖徒身穿福音背心,從會所遊行到人潮聚集的南機場夜市。出發前,眾人靈裏高昂,同聲歡呼禱告,宣告:『凡我們腳掌所踏之地,都必歸我們』。弟兄姊妹們臉上洋溢著喜樂,口中歡唱著詩歌,同心合意踏著輕快的步伐,如同哥林多後書二章十四節所說,『祂常在基督裏,在凱旋的行列中帥領我們,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我們深覺,這樣的生活實在榮耀無比。許多人收到我們所發的單張,願意留下聯絡方式,受邀參加福音聚會。

我們願意為著主在這地的見證竭力奮鬥,求主將更多果子賜給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