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承擔校園託付,作主剛強見證

已過一年,主在四十七會所加強了建國中學校園的工作。去年暑假期間,我們陸續得知各地國中畢業的弟兄們考上建中的消息,人數較往年增加許多,我們大得鼓勵,深願與主配合,興旺校園福音。

開學頭一週,正當新生們面對五花八門的社團招生時,我們以聖經真理研究社的名義,逐班傳福音、宣揚主名。盼望甫入學的新生得著深刻的印象,在這校園中有一班喜樂的基督徒。學期中,適逢1102青年大會,鄰近校園的高中聖徒同來扶持,我們一同站上社團聯展的舞台,在眾多五光十色的表演中,我們放膽作與世界相反的見證,邀約同學們參加我們的聚集。

希伯來書十章二十四至二十五節所說,『且當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學期間,每週四中午,學生們自行豫備信息、詩歌、午餐、場地等,在校園中小排聚集。弟兄之家的弟兄們會率先進入信息負擔,並利用平日下課和校園中的弟兄們一同禱告、豫備。一面,學生弟兄操練受成全;另一面,小排聚集成為接觸同學絕佳的平台。許多福音朋友參加聚集,享受詩歌和主話,便受感得救。一個班上原本就有四位弟兄,現已繁增至十餘位。如今穩定小排的人數已達二十五位,其中福音朋友約有十位。

為使二十多位高一的弟兄們領受校園福音的託付,甚至願意入住弟兄之家接受成全,我們特於期末結業式當天,前往宜蘭羅東相調。翌日,我們一同早起晨興,並分享已過一年蒙恩的經歷。一位弟兄分享,他原本沉迷社團活動,後來主榮耀的異象向他顯現,他就甘願將自己的喜好放下,分別時間穩定聚會。另有一位說,高中課業繁重,多虧小排生活,為他疲憊的身心靈充電。服事者更鼓勵我們,將自己奉獻給主,在年輕時就作主瘋狂的愛人,並在召會中蒙保守。感謝主,我們願意為著主在校園的權益站住,一同擔負校園的見證,願主繼續祝福這塊美地。

832-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