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晨興得加力,福音有出路

四十七會所成立至今,聖徒們跟隨召會的帶領,操練過神人的生活,並實行神命定之路,過程中享受主恩供應豐厚,我們的蒙恩如下:

第一,為使弟兄姊妹過喜樂、得勝的召會生活,弟兄們帶領我們建立晨興的生活。我們數點聖徒名單並代禱,主動邀約尚未有晨興同伴的弟兄姊妹一同晨興。目前全會所七成以上的聖徒有個人或團體的晨興生活。許多弟兄姊妹見證,藉著晨興,每天都享受主話的全備供應,使他們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加力。也有學生因著享受晨興生活,開啟他們對主話的渴慕,傳福音的負擔也得加強。

第二,聖徒們在家中聚集,以及規劃外出相調,彼此聯結更為緊密,主將得救的人與我們加在一起。因著一位聖徒打開家作區聚會地點,該區主日聚會的人數從十多位,穩定增加至二十多位,並且十月起,幾乎週週有新人得救。在家中聚會,讓聖徒們彼此關切更為親密,有時相約一同外出相調,福音朋友很容易與我們來在一起。一位姊妹的姪子,因受聖徒身上洋溢的喜樂吸引,在一次大會後欣然受浸得救,如今生活有奇妙的大改變,處處向人傳福音。

第三,關於恢復福音的生活,聖徒們操練每週至少兩次,忠信的外出叩門傳福音。在全時間訓練學員的配搭,以及聖徒們迫切的禱告下,主週週都將果子賜給我們。

願主繼續加強祂的見證,保守我們堅定持續過晨興生活,被祂的話語浸透並構成;打開家與聖徒同聚,彼此相調為一;還要恢復福音的生活,豫備迎接主回來!

800-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