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主羊,享受主恩

三十九會所這一年享受主豐富的恩典,聖徒藉著福音餐廳的實行,勞苦竭力與全時間學員配搭,同心合意開展校園,出去接觸許多人,在學生的福音上結了果子;且藉著社區聖徒打開家,還有在職聖徒打開辦公室,餧養並保守新得救者,成為常存的果子。

本會所附近有台大、台科大等校園,弟兄姊妹們都很有負擔得青年人;每週三傍晚,師母們喜樂的作豐富的晚餐,全時間受訓學員與社區聖徒則配搭到校園接觸人並邀人來用餐,用餐後有福音短講。神預備了一些平安之子和有心尋求主的青年人。有的人雖然當天無法應邀前來,但隔些日子,聖靈會激動他們再來到會所,使弟兄姊妹們得激勵。

956-3b

新人一受浸,聖徒就與他們交通生命長大的重要,鼓勵他們要正常聚會,與主禱告交通親近主並享受主,主觀的經歷這位又活又真的神。有心尋求的新人,只要聖徒們在愛裏邀請並題醒,他們就會應邀前來參加家聚會、小排或主日聚會。聖徒們的服事不僅有人性的顧惜,更有神性的餧養。我們帶新人讀聖經及追求屬靈書報,並與他們分享生活的經歷。藉著讀聖經、操練靈,認識聖經的真理,他們就切慕生命長大。聖徒也多方為初信者禱告,幫助他們盡生機的功用,他們也操練為主申言向人傳福音,邀請人來福音餐廳用餐。我們看見新人享受主的豐富與召會生活的甜美,生命明顯的長大,能漸漸穩固在召會生活中,眾人都得著鼓勵。

求主教導我們,知道如何牧養主的羊,使每一位得救的新人都能生命長大,成為常存的果子,成為身體上盡功用的肢體。